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电脑软件屋

分享交流

 
 
 

日志

 
 

万兴DVD相册电影故事6.5.1 汉化破解版  

2015-08-25 21:51:06|  分类: 视频软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兴DVD相册电影故事6.5.1 汉化破解版 - meilianyxf - 电脑工具软件屋
 一个强大的DVD视频相册制作工具,它可以将视频剪辑、图片等资源合成为动感视频相册,并添加2D/3D幻灯片转场特效。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Deluxe包括270 多好莱坞式的风格,如爱情,婚礼,经典和 圣诞节的主题。

汉化修改:飞华逐梦,版本说明:
1、在鹤舞清枫版基础上汉化及完善;
2、对界面进行了适当扁平化,全网独家;
3、可选集成了附加资源包:dsb_resources.exe,省去下载安装的麻烦.
4、精简程序自带的无用联网验证组件,屏蔽 hosts (默认),见安装协议.
5、采用注册码方式,所以建议屏蔽 hosts,防止注册反弹.
6、非中文系统下,安装界面自动切换成英文.

Wondershare_Movie_Story65.rar  6.5.1.1 版本
Wondershare_Movie_Story.rar  6.2.0.0 版本
 

本地下载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