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电脑软件屋

分享交流

 
 
 

日志

 
 

大头贴制作大师 v13.3 注册版  

2016-08-23 16:55:58|  分类: 图象处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头贴制作大师 v13.3 注册版 - meilianyxf - 电脑工具软件屋
 《大头贴制作大师》是一款制专业大头贴的制作软件,本软件支持利用各种摄像头、数码摄像机和采集卡等多种视频输入源来连续拍摄制作专业的大头贴图片。如果您没有摄像头也没关系,本软件支持导入各种数码照片(如用数码照相机、手机拍摄的图片,扫描仪扫描的图片、网上下载的图片等等)来制作精美的大头贴图片。本软件使用非常简易方便,只要简单的点一下鼠标,就可以轻松制作出大头贴照片来,不需要额外任何学习。

本软件有配有上万种精美花边图案和几十中组合款式,可以任意选择花边和款式拍摄。而且只需一分钟就可拿到所拍摄的照片,照片可以保存为各种类型的图像文件,也可以打印输入在各类纸张上,或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好友。

拍好的照片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图像编辑:照片底色、黑白处理、颜色翻转、怀旧效果、曝光效果、浮雕、柔化、锐化、水平镜像、垂直镜像、亮度调整、对比度调整、旋转180度、色调调整、波浪效果、褪色效果、图像描边、透明度调整、重新载图、添加文字、另存为等操作。

本软件还可以在拍摄时制作各种图片特效,如双胞胎图片制作、水中倒影图片制作、侧面倒影图片制作、四面倒影图片制作等等。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