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电脑软件屋

分享交流

 
 
 

日志

 
 

电信两口光纤猫接路由方法  

2016-08-07 22:47:40|  分类: 电脑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猫自带路由器功能,再连接一个路由器方法:

简单的说:连接猫的LAN口至无线路由器WAN口,参照路由器背面标签地址或使用说明,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由设置向导开始,按提示设置路由器,连接方式选择PPPOE拨号,填入用户名和密码,设置无线网络密码(建议字母+数字组合)保存、重启即可。


步骤一、连接方法。
路由猫----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电脑。

步骤二、设置方法
设置前,请断开这台路由器wan口网线,等设置完成后在插上。
1、设置路由器ip段。
①、lan口设置,为了避免冲突(路由猫lan口IP:192.168.1.1),可以将路由器的IP改为其它IP段。比如修改为:192.168.2.1
在重启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了。
2、设置路由器上网方法。
①、查看路由猫下连接的电脑的ip详细信息。(win+r--输入,cmd--输入:ipconfig /all [记住:ip,掩码,网关,dns])
②、在路由器上设置,在【设置向导】选择【静态ip】。输入路由猫不用的ip,其他的:掩码,网关,dns设置一样。
③、设置完成后重启路由器。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